【嚴選好物】Daisy Petite FC1253WRG 手錶, 錶類, 皮革錶帶



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少在一些之前常逛的網站上購物,尤其一些休閒服飾品牌,撞衫次數實在太多了...,有一次跟朋友去餐廳吃飯,在門口等叫號的時候就發現另一個人居然跟我穿同一件衣服...那時心裡就已經有點OOXX了(不過我想她一定也跟我心裡想的一樣)

等我們進到餐廳時,更讓人尷尬的事發生了....服務生居然問我們是不是一起的?我勒!!妳以為我們是公司行號聚餐阿~~~後來回家後我就把那件衣服送給老媽了(老媽別打我呀,我很孝順的...)

後來發現zalora taiwan購物網這個網站,裡面賣的都是一些外國的品牌,價格也不貴,重點是!!!應該....不會再到處撞衫了吧XDD 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~~

這是最近考慮的幾樣商品,一樣是在zalora taiwan購物網上看到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商品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,而且網購又有7天猶豫期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購買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zalora taiwan購物網,尤其裡面指針型的這一項,更是讓我敗了好多次....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產品說明,大家一起入坑吧XD

ZALORA---Daisy Petite FC1253WRG 手錶, 錶類, 皮革錶帶

身為一名紳士穿對鞋款很重要,不僅可為造型加分,也能讓整體風格更完整。若你想要買鞋卻又拿不定主意,那麼不妨在ZALORA逛逛,在各國鞋履品牌中挑選理想的鞋款,散發動人的男性魅力。

FCUK 的Daisy Petite FC1253WRG 手錶,皮革細錶帶配以拋光圓形裱框,設計精簡時尚,配有優質功能設計,是經典必備配件。



- 不銹鋼圓形裱框


- 全顆粒皮革錶帶


- 行針設計


- 玫瑰金條狀刻度顯示
zalora鞋評價

- 三指針日本石英機芯


- 3ATM 防水功能


- 可調式扣環帶設計


- 2 年期限保固


FCUK 的Daisy Petite FC1253WRG 手錶,皮革細錶帶配以拋光圓形裱框,設計精簡時尚,配有優質功能設計ZALORA購物網,是經典必備配件。

- 不銹鋼圓形裱框 zalora心得

- 全顆粒皮革錶帶

- 行針設計

- 玫瑰金條狀刻度顯示

- 三指針日本石英機芯

- 3ATM 防水功能

- 可調式扣環帶設計

- 2 年期限保固

ZALORA官網

★物品連結---Daisy Petite FC1253WRG 手錶, 錶類, 皮革錶帶

Daisy Petite FC1253WRG 手錶, 錶類, 皮革esprit 台北錶帶







補充一下,這個是zalora taiwan購物網的商品,他們的東西質感真的不錯!!價格也合理,重點是!!不容易跟人撞衫/撞包!!!不用再擔心穿國民服飾出門變成團體服了....真的超開心的~~






esprit 工作zalora退貨,zalora 內衣,zalora taiwan購物網指針型價錢,居家收納,健身車,汽機車用品



arrow
arrow

    ehoav516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